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禮拜三要去野球魂 快誰要訂的!!!!!!!!!!!!!!!!!! 還有要買啥 快推文!! 名字 帽子 罩衫 球衣 號碼 備註 EX: 王建民 O O 40 回台灣就是要打外交系 -- ███ ▂▄▃ ││││ ˋ Mooncat~││││ 「為什麼 ◤ ◥▏*_▂ │││ 為什麼教授這麼靠盃 ▌█ 沒天理啊…」 ▅▇*Mooncat~ ˋ█▆◤ _ ▁▄▆▇ by mooncats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5.210.165 ※ 編輯: monkeyboy520 來自: 114.45.210.165 (10/18 22:58)
fd122891:林俊良 O O O 52 可是我禮拜三不能去.. 10/18 23:03
narcotic23:羅泰愚 O O O 可是學長我沒錢了還是下禮拜我自己去買!? 10/18 23:20
timliao:請多幫我買一個帽子 多謝! 10/18 23:28
monkeyboy520:沒關係 先用隊費電 10/19 00:39
george78789:有點想買釘鞋 10/19 01:55
aquamarinne:XOX 12 要畢業還是要買罩衫 10/19 20:55
aquamarinne:我忘記繳隊費了 10/19 22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