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monkeyboy520:我會到喔 隊長 我不敢遲到了 腳好痠 10/19 20:02
推 playboy543:我手套找到了在俊哲櫃子裡= =...明天衝啊! 10/19 20:29
→ playboy543:不過還是要問有雨備嗎QQ? 10/19 20:29
推 george78789:有要練飛球嗎? 好久沒接了 10/19 20:31
→ monkeyboy520:下雨就打網 10/19 20:36
推 aquamarinne:降雨機率90% 大家明天見 10/19 21:10
推 shiuan17:大家的推文默默的忽視一樓的行為... 10/19 22:00
→ lily50735:我該怎麼到啊?? 10/19 22:13
→ monkeyboy520:這這這......學妹明天放公假 10/19 22:15
推 kelpiejo:一千塊禮券要怎麼給咪咪,這禮拜我不會去練球 10/19 22:16
→ kelpiejo:咪咪自己來我家這邊跟我拿好了 10/19 22:16
→ monkeyboy520:樓上咪咪也還沒辦成 可以且慢 10/19 22:19
推 shiuan17:對齁哈哈 我都忘了烤肉的事情了! 才子才女後如何? 10/19 22:19
→ monkeyboy520:我那天要去看表演耶 阿哈哈哈哈 10/19 22:22
推 muniaen:看表演該不會是 太空警察 羅伯費來得~~~~ 10/19 22:44
→ muniaen:我上次去了萬壽橋還不是走回河堤 這樣整球經的嗚 10/19 22:45
推 george78789:到 不管在萬壽橋還是學校都不可能遲到 10/19 22:48
→ monkeyboy520:樓上good (y) 10/19 22:49
推 lily50735:那我星期四再去看大家囉!! 大家明天加油!!!! 10/19 22:53
推 humanist:咪咪要接我嗎?? 10/19 23:43
推 humanist:希望明天不要再下雨了... 10/19 23:50
推 shiuan17:再打給我 10/20 00:40
推 ohufo:青春啊 嘖嘖 (菸~) 10/20 18:08
推 dogbitepigy:啊!大七↑(指) 10/20 18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