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會在萬壽橋唷!!!! >.^~* 雖然我腳也很酸債還是要還的,大三記得有懲罰 六點半喔!!! 明天練的是防守 因為據上次的經驗並沒辦法打免費 耶比! -- ◢▆▅▄▃▄▅▆▇▆▅▄▅▆▇▆▅▄▅▆▇▆▅▄▅▆▇▆▅▄▅▆▇▆▅▄▅▆▇◣ 船長:準備好了嗎,孩子們? 孩子:是的,船長... \│/\│/ 船長:太小聲囉... 孩子:是的,船長! 船長:喔~是誰住在深海的大鳳梨裡 孩子:海綿寶寶... 船長:方方黃黃 伸縮自如 孩子:海綿寶寶... ██ 船長:如果四處探險 是你的願望 孩子:海綿寶寶... ▇▆▄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5.217.179
monkeyboy520:我會到喔 隊長 我不敢遲到了 腳好痠 10/19 20:02
playboy543:我手套找到了在俊哲櫃子裡= =...明天衝啊! 10/19 20:29
playboy543:不過還是要問有雨備嗎QQ? 10/19 20:29
george78789:有要練飛球嗎? 好久沒接了 10/19 20:31
monkeyboy520:下雨就打網 10/19 20:36
aquamarinne:降雨機率90% 大家明天見 10/19 21:10
shiuan17:大家的推文默默的忽視一樓的行為... 10/19 22:00
lily50735:我該怎麼到啊?? 10/19 22:13
monkeyboy520:這這這......學妹明天放公假 10/19 22:15
kelpiejo:一千塊禮券要怎麼給咪咪,這禮拜我不會去練球 10/19 22:16
kelpiejo:咪咪自己來我家這邊跟我拿好了 10/19 22:16
monkeyboy520:樓上咪咪也還沒辦成 可以且慢 10/19 22:19
shiuan17:對齁哈哈 我都忘了烤肉的事情了! 才子才女後如何? 10/19 22:19
monkeyboy520:我那天要去看表演耶 阿哈哈哈哈 10/19 22:22
muniaen:看表演該不會是 太空警察 羅伯費來得~~~~ 10/19 22:44
muniaen:我上次去了萬壽橋還不是走回河堤 這樣整球經的嗚 10/19 22:45
george78789:到 不管在萬壽橋還是學校都不可能遲到 10/19 22:48
monkeyboy520:樓上good (y) 10/19 22:49
lily50735:那我星期四再去看大家囉!! 大家明天加油!!!! 10/19 22:53
humanist:咪咪要接我嗎?? 10/19 23:43
humanist:希望明天不要再下雨了... 10/19 23:50
shiuan17:再打給我 10/20 00:40
ohufo:青春啊 嘖嘖 (菸~) 10/20 18:08
dogbitepigy:啊!大七↑(指) 10/20 18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