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明天下午練球可能無法到 因為有一場演唱會是很早以前就訂好的時間 抱歉啊!!!!!!!!!!!!!! 原諒我:( -- ◢▆▅▄▃▄▅▆▇▆▅▄▅▆▇▆▅▄▅▆▇▆▅▄▅▆▇▆▅▄▅▆▇▆▅▄▅▆▇◣ 船長:準備好了嗎,孩子們? 孩子:是的,船長... \│/\│/ 船長:太小聲囉... 孩子:是的,船長! 船長:喔~是誰住在深海的大鳳梨裡 孩子:海綿寶寶... 船長:方方黃黃 伸縮自如 孩子:海綿寶寶... ██ 船長:如果四處探險 是你的願望 孩子:海綿寶寶... ▇▆▄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2.160.121
aquamarinne:坦白從寬阿 10/28 22:32
shiuan17:我明天制服日 最晚可以練球到六點 跟廖翁志四點到 10/28 23:23
shiuan17:球在這邊 球棒麻煩來一下 都蝦 10/28 23:23
shiuan17:廖近有辦法帶球棒過來嗎? 不行的話也推個文 10/28 23:38
shiuan17:不然阿志就要傻傻的帶著一桶球去做重訓了 10/28 23:39
muniaen:哼 演唱會 哼!!!!!!! 10/29 08:02
x04cji4:今天雨看起來不大 我應該五點過去 10/29 09:12
x04cji4:喔對是要到哪裡?打網區嗎? 10/29 09:12
softpapa:今天就四點打網區吧 沒看到我call me 應該會在重訓室 10/29 12:18
softpapa:0932849六八一 10/29 12:18
aquamarinne:我不能到喔 10/29 12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