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quamarinne:坦白從寬阿 10/28 22:32
推 shiuan17:我明天制服日 最晚可以練球到六點 跟廖翁志四點到 10/28 23:23
→ shiuan17:球在這邊 球棒麻煩來一下 都蝦 10/28 23:23
推 shiuan17:廖近有辦法帶球棒過來嗎? 不行的話也推個文 10/28 23:38
→ shiuan17:不然阿志就要傻傻的帶著一桶球去做重訓了 10/28 23:39
推 muniaen:哼 演唱會 哼!!!!!!! 10/29 08:02
推 x04cji4:今天雨看起來不大 我應該五點過去 10/29 09:12
→ x04cji4:喔對是要到哪裡?打網區嗎? 10/29 09:12
推 softpapa:今天就四點打網區吧 沒看到我call me 應該會在重訓室 10/29 12:18
→ softpapa:0932849六八一 10/29 12:18
推 aquamarinne:我不能到喔 10/29 12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