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幹...我不得不說 球賽真的很難辦...... 球場一下說要比賽一下說要整修的 就算我們時間許可也不知道能不能在今年內有球能打 我會再連絡一下 晚上會PO出最新的消息 至於烤肉 明後天如何? 應該沒有人要回家.....吧? 禮拜六或禮拜天晚上 選一天吧!!! 確定的話就去老玩那邊拿折價卷囉!!! 要來的 樓下推文 不限系籍 親朋好友家眷皆可參加 一大一人抵一啤酒原則仍舊有效 再辦不成我也沒法了 辦活動應該是球經來辦吧Q___Q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137.36
lily50735:sorry 球經沒做好 >< 可是我要回家耶!~ 再sorry 10/29 15:11
aquamarinne:烤肉要不要期中以後再辦呢? 10/29 15:31
muniaen:SRY我想說你很開心的要辦:S 10/29 16:20
kelpiejo:晚上我把禮券給子敬吧 10/29 20:22
kelpiejo:如果辦在這兩天,我可以勉為其難去一下 10/29 20:28
shiuan17:球經別生氣 我真的沒有指責球經的意思阿! 10/29 23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