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抱歉這麼晚說 禮拜一 有一場對國貿的春聯比賽 在秀朗橋 那就六點半在校盃集合喔 要打的人請推個文 我要認真地統計人數 拜託了 -- ███ ▂▄▃ ││││ ˋ Mooncat~││││ 「為什麼 ◤ ◥▏*_▂ │││ 為什麼教授這麼靠盃 ▌█ 沒天理啊…」 ▅▇*Mooncat~ ˋ█▆◤ _ ▁▄▆▇ by mooncats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5.210.216
monkeyboy520:打 10/30 16:43
playboy543:打 10/30 16:49
shiuan17:打 10/30 18:46
timliao:打 10/30 22:02
muniaen:我會去:) 10/30 23:07
dogbitepigy:我可以陪你去看猩猩 睪昂:? 10/30 23:24
shiuan17:子敬別這樣! 睪昂他還是會看板阿! 10/30 23:37
aquamarinne:9點期中考,不到 10/31 00:26
george78789:打 10/31 01:10
kimchimars:去但是無法打 10/31 13:48
lily50735:到!! 還是帶紙筆就OK嗎!? (依然不會紀錄阿~~ 10/31 16:58
muniaen:帶筆就好了學妹 有紀錄表! 10/31 20:37
lily50735:OKOK!~ 10/31 20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