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恭喜俊哲 假性勝投 說好的 四川呢? 學妹 PO個紀錄喔 辛苦哩! 還有今天兩位站壘審的 也辛苦了 還有達比修 打錯 打比賽的大家 辛苦了 好好檢討一下 繼續努力 第一場比賽 不戰而勝 沒甚麼好高興的 下一場 用實力獲勝吧! 大家 -- ███ ▂▄▃ ││││ ˋ Mooncat~││││ 「為什麼 ◤ ◥▏*_▂ │││ 為什麼教授這麼靠盃 ▌█ 沒天理啊…」 ▅▇*Mooncat~ ˋ█▆◤ _ ▁▄▆▇ by mooncats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170.191
dogbitepigy:原來今天有壘審要站,我以為是像去年那樣 11/01 15:11
kimchimars:今天是三個站壘審哈哈 11/01 15:31
muniaen:說好的四川呢!紀錄會晚點po! 11/01 22:02
humanist:謝謝學長的四川!! BTW下禮拜一定恢復練習 我會好好保養的 11/02 01:06
george78789:四川!!!!!!為了這個我還沒吃午餐= = 11/02 01:23
lily50735:期待四川 我會好好學習紀錄的!! 11/02 10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