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在河堤喔 六點半的感覺依舊 完蛋了 手打網過頭 破皮了 哈哈哈哈 加油 -- ◢▆▅▄▃▄▅▆▇▆▅▄▅▆▇▆▅▄▅▆▇▆▅▄▅▆▇▆▅▄▅▆▇▆▅▄▅▆▇◣ 船長:準備好了嗎,孩子們? 孩子:是的,船長... \│/\│/ 船長:太小聲囉... 孩子:是的,船長! 船長:喔~是誰住在深海的大鳳梨裡 孩子:海綿寶寶... 船長:方方黃黃 伸縮自如 孩子:海綿寶寶... ██ 船長:如果四處探險 是你的願望 孩子:海綿寶寶... ▇▆▄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2.80.167
george78789:到 11/03 21:22
lily50735:到!~ 11/03 21:35
fd122891:重感冒變本加厲惡化中...很抱歉明天可能還是要請假看醫生 11/03 21:55
shiuan17:到! 11/03 22:16
disghost:到 11/03 22:41
x04cji4:到 11/03 23:27
shiuan17:我還是會到 不過舊傷復發 可能不能跑了... 11/03 23:41
playboy543:到! 11/03 23:43
timliao:無法到 明天要面試>< 11/03 23:44
lily50735:明明就寫是在河堤... 為什麼我剛剛去沒看到半個人啊?? 11/04 07:47
lily50735:七點半應該還沒結束吧? (滿腦子疑問 11/04 07:48
monkeyboy520:學妹對不起 ...... 11/04 08:34
george78789:= = 11/04 09:27
monkeyboy520:學長欠你兩杯飲料 11/04 09:37
lily50735:所以今天是沒有練嗎? 還是轉移陣地了啊?? 11/04 09:46
monkeyboy520:今天廷練了 11/04 10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