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humanist (mods)》之銘言: ※ 引述《monkeyboy520 (猴男孩我愛你)》之銘言: ※ 引述《timliao (廖俊)》之銘言: ※ 引述《x04cji4 (仲仲)》之銘言: ※ 引述《softpapa (靈活胖子)》之銘言: 嗨 各位 周一和週五下午的練習進行了兩周左右 因為天氣因素 只能做室內的打擊和重量訓練 不果這並不是我的本意 我還想加入速度 爆發力 以及投捕和基本動作的訓練 不過這一兩週 來的人也有限(非常有限) 所以我再調查一次時間 大家把空的時間填上 我們取最大的交集來安排 實在不能配合的人 我會把菜單給你們 姓名 週一下午可以時間 周三傍晚可以時間 週五下午可以時間 內容 打網+速度爆發力+重訓 重訓 投捕(打網)+速度爆發力+重訓 阮 1500-1930 1830-1930 1500-1930 仲 1700-1930 X 1700-1930 哲 1700-1930 X(幫忙暗樁 兩星期輪一次) X 帥 1700-1930 1830-1930 1700-1830 盛 1630-1930 X(暗樁) X(滿堂) 泰 1600-1930 X(暗樁) X(滿堂)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144.10
shiuan17:睡前推 11/04 01:19
x04cji4:必推 11/04 06:15
geniuskai:純推 11/04 15:20
shiuan17:我都可以到 不過我舊傷復發 可能不能跑了 11/04 16:28
george78789:學長抱歉 這些時間我都要上課 11/04 18:29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236.19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134.32
dogbitepigy:練投捕你居然不能到!!! 11/04 23:35
monkeyboy520:你要去約會嗎 ? 11/04 23:39
monkeyboy520:真想看到劣退 11/04 23:39
shiuan17:如果這篇是算廖俊的話 我樂見劣退 11/05 00:05
monkeyboy520:?? 11/05 00:12
kimchimars:幫緩頰 俊哲五下午滿堂 11/05 00:35
shiuan17:學弟別認真 這篇的重點純粹是劣退不是約會 11/05 00:37
kimchimars:這樣啊 那我也來 11/05 00:37
timliao:嘖嘖 我課從10上到14 再從16上到19@@ 免強去一下好了@@ 11/05 00:52
shiuan17:俊哲不錯! 記得要吃午餐阿! 11/05 00:56
george78789:看來只有星期一能練投捕了 學弟們要好好把握阿!! 11/05 02:38
george78789:幹 原來大家都噓 等我一下 11/05 02:39
-- ◢▆▅▄▃▄▅▆▇▆▅▄▅▆▇▆▅▄▅▆▇▆▅▄▅▆▇▆▅▄▅▆▇▆▅▄▅▆▇◣ 船長:準備好了嗎,孩子們? 孩子:是的,船長... \│/\│/ 船長:太小聲囉... 孩子:是的,船長! 船長:喔~是誰住在深海的大鳳梨裡 孩子:海綿寶寶... 船長:方方黃黃 伸縮自如 孩子:海綿寶寶... ██ 船長:如果四處探險 是你的願望 孩子:海綿寶寶... ▇▆▄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170.191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192.32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2.81.2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