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就休息了喔! 大家好好準備期中考 反正我是三二 二一 不會被退學的 別擔心 大家加油:) -- ███ ▂▄▃ ││││ ˋ Mooncat~││││ 「為什麼 ◤ ◥▏*_▂ │││ 為什麼教授這麼靠盃 ▌█ 沒天理啊…」 ▅▇*Mooncat~ ˋ█▆◤ _ ▁▄▆▇ by mooncats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235.138
george78789:真假 這禮拜不練球!? 11/09 00:34
aquamarinne:我的考試都集中在下禮拜... 11/09 18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