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剛剛去春聯版看到有補賽 and 這禮拜五有雙院盃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3.84.94
george78789:這禮拜有兩場 8點春聯VS英教哲 12點雙院VS地政 11/22 21:50
dogbitepigy:禮拜五八點? 11/22 21:54
kimchimars:春聯版寫12:30vs財政耶? 11/22 22:11
dogbitepigy:我覺得這其中必定有誤會 11/22 22:30
george78789:感覺誤會有點大 隊長踹共!!! 11/22 22:32
monkeyboy520:他寫所 兩點開始阿 11/22 23:32
lily50735:大一 五12有文書處理要考試!~ 12點是在哪打啊?? 11/23 12:07
dogbitepigy:八點是吼爛的,應該是十二點打到四點吧?! 11/23 13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