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george78789:這禮拜有兩場 8點春聯VS英教哲 12點雙院VS地政 11/22 21:50
→ dogbitepigy:禮拜五八點? 11/22 21:54
推 kimchimars:春聯版寫12:30vs財政耶? 11/22 22:11
→ dogbitepigy:我覺得這其中必定有誤會 11/22 22:30
推 george78789:感覺誤會有點大 隊長踹共!!! 11/22 22:32
推 monkeyboy520:他寫所 兩點開始阿 11/22 23:32
推 lily50735:大一 五12有文書處理要考試!~ 12點是在哪打啊?? 11/23 12:07
→ dogbitepigy:八點是吼爛的,應該是十二點打到四點吧?! 11/23 13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