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太久沒po文 因為 p2被擋了 也認為p1沒辦法用 哈哈哈 總之禮拜五比賽兩場 學弟都要打 加油!!! 第一場 對地政 就輕鬆打吧!! 不要太難看就好 第二場 盡全力拿下來!!!!!!!!!!!!!! 對了 推文!!! -- ███ ▂▄▃ ││││ ˋ Mooncat~││││ 「為什麼 ◤ ◥▏*_▂ │││ 為什麼教授這麼靠盃 ▌█ 沒天理啊…」 ▅▇*Mooncat~ ˋ█▆◤ _ ▁▄▆▇ by mooncats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5.220.81 ※ 編輯: monkeyboy520 來自: 114.45.220.81 (11/22 23:35)
monkeyboy520:打了打了 11/22 23:35
disghost:所以時間是幾點跟幾點啊學長? 11/23 00:16
aquamarinne:我沒辦法到!!! 我禮拜四上完課就要回台中了... 11/23 00:30
george78789:樓上真假!!戰力大損失!! 11/23 00:40
timliao:哇哈哈12點翹外英真爽 但一想到是地政...(吐) 11/23 12:46
timliao:還有春聯可以不去嗎?我十點有課而且中午要比賽哭哭.. 11/23 12:56
kimchimars:是從12-14喔 11/23 16:09
kimchimars:講錯 12-16 11/23 16:09
playboy543:傷.... 11/23 17:04
lily50735:所以是12&2點各一場? 在河堤嗎?? 11/23 18:08
monkeyboy520:對 都在堤外 11/23 22:54
fd122891:都可到! 11/23 23:13
lily50735:都到!~ 不過應該會為文化盃早走 11/23 23:35
lily50735:不小心按到噓 補推 11/23 23:36
monkeyboy520:被學妹嚇到:( 11/23 23:46
lily50735: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再推一個 11/24 15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