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monkeyboy520:打了打了 11/22 23:35
推 disghost:所以時間是幾點跟幾點啊學長? 11/23 00:16
推 aquamarinne:我沒辦法到!!! 我禮拜四上完課就要回台中了... 11/23 00:30
推 george78789:樓上真假!!戰力大損失!! 11/23 00:40
推 timliao:哇哈哈12點翹外英真爽 但一想到是地政...(吐) 11/23 12:46
推 timliao:還有春聯可以不去嗎?我十點有課而且中午要比賽哭哭.. 11/23 12:56
推 kimchimars:是從12-14喔 11/23 16:09
→ kimchimars:講錯 12-16 11/23 16:09
推 playboy543:傷.... 11/23 17:04
推 lily50735:所以是12&2點各一場? 在河堤嗎?? 11/23 18:08
→ monkeyboy520:對 都在堤外 11/23 22:54
推 fd122891:都可到! 11/23 23:13
噓 lily50735:都到!~ 不過應該會為文化盃早走 11/23 23:35
推 lily50735:不小心按到噓 補推 11/23 23:36
→ monkeyboy520:被學妹嚇到:( 11/23 23:46
推 lily50735: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再推一個 11/24 15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