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在這邊推一下 可打的人 要不然 我要盡快延賽 -- ◢▆▅▄▃▄▅▆▇▆▅▄▅▆▇▆▅▄▅▆▇▆▅▄▅▆▇▆▅▄▅▆▇▆▅▄▅▆▇◣ 船長:準備好了嗎,孩子們? 孩子:是的,船長... \│/\│/ 船長:太小聲囉... 孩子:是的,船長! 船長:喔~是誰住在深海的大鳳梨裡 孩子:海綿寶寶... 船長:方方黃黃 伸縮自如 孩子:海綿寶寶... ██ 船長:如果四處探險 是你的願望 孩子:海綿寶寶... ▇▆▄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5.220.81
dogbitepigy:咪咪打我不打,咪咪不打我打 11/23 18:08
lily50735:樓上學長是認真的!? 11/23 18:09
dogbitepigy:我只是滿久沒看到咪咪,想說雞掰一下他 11/23 18:21
shiuan17:那我只好犧牲不上場了 畢竟球隊為重(攤手) 11/23 18:58
timliao:打啦! 11/23 19:38
x04cji4:可以吧 11/23 22:01
george78789:我打 11/23 23:06
disghost:打! 11/23 23:58
kimchimars:我打 but 延賽了........ 11/24 17:38
monkeyboy520:結果本來要延賽 哈哈 11/24 17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