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爸今晚去買了那傳說中的30個包子 明天寄 大概禮拜四會到吧 禮拜五早上 可以麻煩一下子敬學長幫大家熱個包子嗎? 當成練球前的點心是再恰當不過的事情了! 地瓜酥我想明天會到阿志家吧 就麻煩你們禮拜四幫忙帶過來了謝謝 大家一手交錢一手交貨呀!!! 我花了一千多的特產財呀!!! YA!我好期待練球 連球衣都穿好了呢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137.36
george78789:幹嘛不寄到你宿舍 11/24 15:01
shiuan17:因為你第一個說要買呀樓上>.^ 11/24 18:45
george78789:完全就是寄到你宿舍比較方便 這跟順序又沒關係 11/24 23:02
shiuan17:那是你要吃還我要吃? 下次不要託我買 削削 11/24 23:08
george78789:喔 開大絕了 11/25 00:28
shiuan17:幹 死鄉民! 11/25 00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