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十一點半到喔!!!!!!!!!!! 加油 再見:) 學弟帶裝備!!! 再不來我也不知道說甚麼了:) 推文 -- ███ ▂▄▃ ││││ ˋ Mooncat~││││ 「為什麼 ◤ ◥▏*_▂ │││ 為什麼教授這麼靠盃 ▌█ 沒天理啊…」 ▅▇*Mooncat~ ˋ█▆◤ _ ▁▄▆▇ by mooncats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5.213.123
x04cji4:打工 十二點十分到 11/25 22:05
lily50735:到!~ 有學姊會來嗎?? 只有我一個人做紀錄應該會掛掉 11/25 22:13
humanist:到 11/25 22:32
timliao:準時到 11/25 22:46
kimchimars:有課 但是會提早走 11/25 22:52
george78789:到 11/25 23:01
shiuan17:到阿 11/25 23:08
fd122891:到,可是我還沒有球衣可穿,所以我先穿黑T-Shirt? 11/25 23:23
muniaen:抱歉我有課下午要跑酒舞會借跑流的教室... 11/25 23:31
muniaen:等文化盃完我一定會歸隊的!大家加油!!!!!!!! 11/25 23:31
playboy543:十一點半會把裝備拿過去...和昱豪一樣有外英+提早走 11/26 01:19
playboy543:至於能不能打...應該是撐得住吧 11/26 01:20
kimchimars:我是十點有課XD 11/26 09:19
ohufo:這場有贏嗎??? 11/28 16:41
monkeyboy520:贏了第一局 11/28 17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