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x04cji4:打工 十二點十分到 11/25 22:05
推 lily50735:到!~ 有學姊會來嗎?? 只有我一個人做紀錄應該會掛掉 11/25 22:13
推 humanist:到 11/25 22:32
推 timliao:準時到 11/25 22:46
推 kimchimars:有課 但是會提早走 11/25 22:52
推 george78789:到 11/25 23:01
推 shiuan17:到阿 11/25 23:08
推 fd122891:到,可是我還沒有球衣可穿,所以我先穿黑T-Shirt? 11/25 23:23
推 muniaen:抱歉我有課下午要跑酒舞會借跑流的教室... 11/25 23:31
→ muniaen:等文化盃完我一定會歸隊的!大家加油!!!!!!!! 11/25 23:31
推 playboy543:十一點半會把裝備拿過去...和昱豪一樣有外英+提早走 11/26 01:19
→ playboy543:至於能不能打...應該是撐得住吧 11/26 01:20
推 kimchimars:我是十點有課XD 11/26 09:19
推 ohufo:這場有贏嗎??? 11/28 16:41
→ monkeyboy520:贏了第一局 11/28 17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