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先前有透過"推文"的形式說過2.3次,但我擔心沒有單獨成篇恐怕大家看了會忘記哈哈 再加上先前學長也有在問,所以我就波個文說明一下我這學期的可練球時間。 禮拜三早因為有軍訓課,所以不能到哭哭(我下學期就會排開三早= =) 禮拜四早都可到喔! (禮拜一下午有課...) 然後我這學期禮拜一到四都是下午1點開始上課(這部分沒意外的話,下學期也是如此..) 所以這麼看來,我這學期"固定"可以練的大概只有四早了.. (禮拜五下午的部分只要沒有被老媽召喚回老家的話,就會盡量到!) 那個...阿旻,我媽說球衣的錢要得太臨時了(抱歉我上禮拜才跟她說) 所以他說要下禮拜薪水下來才能給我錢,所以... 抱歉!!我下禮拜一定會拿球衣的錢給你!!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阿良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134.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