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哈哈哈 大家禮拜二晚上有空嗎? 文化盃想必告一段落了吧? 畢竟抓尾巴的過程我也參與了呢>____^ 禮拜二晚上 六點 正門集合? 抽屜裡的打擊卷在等 希望大家可以成全她 四人成行 YA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137.36
khm1985:有成團就跟!! 12/06 01:27
mjonask:+1 12/06 12:58
george78789:+1 12/06 13:03
monkeyboy520:加 12/06 14:55
shiuan17:二樓學長要跟我們一起從政大出發嗎?? 12/06 17:48
dogbitepigy:二樓學長快去看本板第3799篇文 12/06 18:36
aquamarinne:還不錯喔 不過我被最近有點拉傷 看看情況 12/06 20:00
humanist:抱歉 暗樁加練 12/06 22:24
shiuan17:那就六點正門見吧大家 騎車喔!!! 12/06 23:28
mjonask:我從我家過去~ 12/07 00:01
narcotic23:暗樁加練...不能去Q_Q 12/07 03:18
aquamarinne:我下週審計要期中考,閉關修練,就不過去了 12/07 11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