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hm1985:有成團就跟!! 12/06 01:27
推 mjonask:+1 12/06 12:58
推 george78789:+1 12/06 13:03
推 monkeyboy520:加 12/06 14:55
→ shiuan17:二樓學長要跟我們一起從政大出發嗎?? 12/06 17:48
推 dogbitepigy:二樓學長快去看本板第3799篇文 12/06 18:36
推 aquamarinne:還不錯喔 不過我被最近有點拉傷 看看情況 12/06 20:00
推 humanist:抱歉 暗樁加練 12/06 22:24
→ shiuan17:那就六點正門見吧大家 騎車喔!!! 12/06 23:28
推 mjonask:我從我家過去~ 12/07 00:01
推 narcotic23:暗樁加練...不能去Q_Q 12/07 03:18
推 aquamarinne:我下週審計要期中考,閉關修練,就不過去了 12/07 11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