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六點半河堤 練打擊 帶頭盔 一個就好 剛剛去打擊場 咪咪說他 全壘打 -- ███ ▂▄▃ ││││ ˋ Mooncat~││││ 「為什麼 ◤ ◥▏*_▂ │││ 為什麼教授這麼靠盃 ▌█ 沒天理啊…」 ▅▇*Mooncat~ ˋ█▆◤ _ ▁▄▆▇ by mooncats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5.213.252
aquamarinne:我會晚一點點到 12/07 22:15
monkeyboy520:好想阿伯 12/07 22:54
george78789:到 12/07 23:12
disghost:到 12/07 23:51
timliao:到 12/08 00:05
kimchimars:明天要去長庚做檢查 不到 禮拜四到 12/08 00:09
dogbitepigy:晚一點點到~我早上要收個信~有些人還沒寄給我~因為我 12/08 00:17
dogbitepigy:明早就要去系辦印了~QQ 12/08 00:17
playboy543:到! 12/08 00:40
aquamarinne:我跑錯球場了...... 12/08 08:33
monkeyboy520:樓上 QQ 12/08 09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