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預賽(暫定) 週 Wed Fri 1 10/ 6 資科VS應數(地政) 10/8 新聞VS外交(財政) 2 10/13 政治VS民族(外交) 10/15 經濟VS法律(資科) 3 10/20 財政VS資科(法律) 10/22 地政VS新聞(政治) 4 10/27 應數VS政治(新聞) 10/29 外交VS經濟(民族) 5 11/ 3 民族VS財政(經濟) 11/ 5 法律VS地政(應數) 6 11/10 資科VS政治(地政) 11/12 經濟VS新聞(財政) 7 11/24 應數VS民族(法律) 11/26 外交VS地政(資科) 8 12/1 政治VS財政(外交) 12/ 3 新聞VS法律(應數) 9 12/ 8 民族VS資科(新聞) 12/10 地政VS經濟(政治) ====================以上賽事已完成================== 10 12/15 財政VS應數(經濟) 12/17 法律VS外交(民族) 11 12/22 財政VS資科(法律) 12/24 新聞VS外交(財政) (原10/20) (原10/8) 12 12/29 應數VS政治(新聞) 12/31 地政VS新聞(政治) (原10/27) (原10/22) 13 1/ 5 民族VS財政(經濟) (原11/ 3)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因顧慮校定期末考週由 1/7 開始 故尚有未排定之賽程將於下半學期開打 屆時將盡快公佈最新賽程 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地政系棒#31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6.228.104
dogbitepigy:哦哦連兩周有比賽!天啊!!!好爽 12/12 14:17
kimchimars:17號如果是12點就慘了... 12/12 14:47
monkeyboy520:樓上的意思是!?!? 12/12 16:12
kimchimars:我+俊哲+牛外英要期末報告... 12/12 17:49
kimchimars:本來是24 可是因為酒舞會提前 可是也不能再延後的樣子 12/12 17:49
monkeyboy520:........ 12/12 22:36
playboy543:順道一說24號也掰啦..酒舞會QQ囉 12/12 22:41
monkeyboy520:......這 雙院杯 沒辦法延賽耶 12/12 23:06
monkeyboy520:怎麼辦.... 12/12 23:27
aa4life:我是地政系棒隊長 如果有需要的話可以問新聞願不願意調 12/14 01:12
aa4life:賽 這樣就變1224地政VS新聞 1231新聞VS外交 這樣 12/14 01:13
aa4life:我們系都OK唷! 12/14 01:13
MyName:跨年戰讓給我們 著實不好意思呢 大系果然闊氣吧 12/14 12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