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明天下午的打網我要請假一次 因為晚上我想去聽弦樂社成發 趁下午的時間先把隔天的書看一看 大家沒事的話也可以一起來喔!!! 支持一下張旭延!!! 如果我提早看完書 也會去打網區晃一下 大家練球加油阿! 比賽又要到來了! 把握每次練球的機會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137.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