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DIP_Baseball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shiuan17 (軒)
看板
DIP_Baseball
標題
[喇賽] 明天下午
時間
Sun Dec 12 17:43:04 2010
明天下午的打網我要請假一次 因為晚上我想去聽弦樂社成發 趁下午的時間先把隔天的書看一看 大家沒事的話也可以一起來喔!!! 支持一下張旭延!!! 如果我提早看完書 也會去打網區晃一下 大家練球加油阿! 比賽又要到來了! 把握每次練球的機會!!!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137.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