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雖然已經是例行練球了 不過還是提醒一下 四點打網區 趴趴學長會帶大家打擊 能來的盡量 子仲跟廖俊 五點有要練投捕嗎? 如果沒有的話 打網不如改成五點開始如何? 因為有人打工五點才到 若是要改成五點 趴趴學長OK嗎? 然後是裝備 削削 我會再打電話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137.36
softpapa:我改成五點ok~ 12/19 23:16
timliao:練囉! 12/19 23:19
shiuan17:那不如就五點吧 裝備就麻煩樓上記得帶了 12/19 23:27
x04cji4:五點ok 12/20 00:29
humanist:拍謝不能到 12/20 09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