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DIP_Baseball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shiuan17 (軒)
看板
DIP_Baseball
標題
[問題] 明天下午
時間
Sun Dec 26 22:30:37 2010
趴趴學長明天有空打球嗎? 四點或是五點? 三行文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137.36
推
monkeyboy520
:我要打 學弟來吧 裝備
12/26 23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