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哈哈 有點小不爽 聽說有冷氣團要來 低溫特報 然後 冷氣團濕濕的 可能會下雨 也太豪洨 連續一年了 最後一次練球 都下雨 一點結束的感覺都沒有 欸欸時峻民 明天下雨的話來打個網吧早上? 然後再去吃個麥當勞 不然我會蹺西歐 不管幾個人可以來練球都打一下吧 畢竟是你最後一次帶大家練球了 我總是有資格感傷一下的吧!!!!! 不過我還是希望明天不要下雨>.^ 我是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好想要有個完整的結束! 媽的 最後一場講都不講就被棄賽還是讓人不爽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137.36
shiuan17:幹我個版化了哈哈哈! 01/05 20:23
lily50735:最後一次一定要到啊!! 不小心取消要告訴我喔!(拜託別 01/05 20:35
shiuan17:酷喔樓上 順便幫我拿歐趴糖給你室友哈哈哈 01/05 20:39
monkeyboy520:打網吧:) 01/05 21:08
lily50735:那我有沒有????? 01/05 22:37
shiuan17:當然有為辛苦的球經準備歐趴糖咯>.^ 01/05 23:10
muniaen:嗚嗚大家加油我明天就要考第一科了:( 01/05 23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