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 ◆ 投票名稱: 新任隊長選舉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 ◆ 投票中止於: 01/10/2011 20:20:00 Mon ◆ 票選題目描述: 痾 總之就是要選新隊長了 選出來之後 大家要多聽隊長的話 謝謝 ◆投票結果:(共有 20 人投票,每人最多可投 1 票) 選 項 總票數 得票率 得票分布 俊哲A 4 票 20.00% 20.00% 俊哲B 2 票 10.00% 10.00% 哞 0 票 0.00% 0.00% 好豪 1 票 5.00% 5.00% 人中 0 票 0.00% 0.00% 口米 12 票 60.00% 60.00% 士心 0 票 0.00% 0.00% 志摩 1 票 5.00% 5.00%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 ◆ 使用者建議: ○使用者 monkeyboy520 的建議: 俊哲這樣就會來練了 愛他 ○使用者 crazymaklove 的建議: 我比較喜歡俊哲B ○使用者 x04cji4 的建議: 舊隊長好帥 ○使用者 george78789 的建議: 俊哲AB好難抉擇阿 ○使用者 kimchimars 的建議: 士心是誰???? y ○使用者 disghost 的建議: yo~ ○使用者 khm1985 的建議: 口米 口米 命! ○使用者 aquamarinne 的建議: 林永崧指出:新任隊長要PO裸照 ○使用者 ohufo 的建議: 要加油啊~~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 ◆ 總票數 = 20 票
monkeyboy520:裸照 (伸手) 01/10 09:22
aquamarinne:咪咪加油!! 01/10 13:20
shiuan17:多謝學長支持! 01/10 13:38
kimchimars:咪咪加油! 01/10 16:41
humanist:咪咪加油! 俊哲AB到底差在哪??? 01/10 17:13
monkeyboy520:一個很醜 另一個更醜 01/10 21:26
kelpiejo:兩個俊哲不敵一個咪咪 01/10 21:55
monkeyboy520:咪咪去 政大組務版 推附議喔 :) 01/11 15:16
shiuan17:推了 01/11 16:17
monkeyboy520:好快喔 已經換了 = = 01/12 09:27
shiuan17: 激快 01/12 10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