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quamarinne:我慎重考慮看看要不要去... 01/13 20:46
推 dogbitepigy:why ?阿栢,隊聚是不需要考慮的! 對了菜瓜哩~ 01/13 21:30
推 kelpiejo:隊聚是不需要考慮的!像我早就知道不會去 01/13 21:31
推 aquamarinne:因為樓上想說拜託學弟的事情都沒辦好 對吧! 01/13 21:35
推 kelpiejo:我拜託學弟什麼? 01/13 21:53
→ kelpiejo:喔喔,你是暗指新隊長言而無信是畜生嗎? 01/13 21:54
推 dogbitepigy:學長怎麼了...也有期末考嗎? 今日戰鬥力至少一萬一上 01/13 22:02
推 kelpiejo:因為明天尾牙,要表演的節目現在還在想 01/13 22:06
推 muniaen:SRY我沒辦法到....我最近實在實在太窮困了T____________T 01/13 22:30
→ shiuan17:哈哈 那乾脆以後誰最會辦隊聚跟送舊 就給他當隊長吧 01/13 22:33
→ shiuan17:SORRY我都不知道學長事情那麼多 以後要揪之前會先問清楚 01/13 22:34
推 aquamarinne:不是啦 是 說好的學妹呢 01/13 22:50
推 monkeyboy520:哈哈哈 01/13 23:05
推 ohufo:咪咪 別生氣 多喝一點就是了.... 01/14 12:35
推 george78789:要去家教加上肝不好就不去囉 祝大家玩得開心 01/14 12:59
→ adamandodin:該不會非系棒的比系棒還要多... 01/14 15:30
推 BTangerines:這種情況有點怪... 01/14 16:20
推 george78789:純喝酒不隊聚 01/14 16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