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明天晚上的隊聚 要從政大出發的 五點半校盃見 是在中山捷運站的醬太郎喔!!! 不要跑錯結果去了大安站... 訂了七點的座位 保留時間十分鐘 所以盡量不要遲到 要自行前往的 搭到中山站後從走四號出口 沿著南京西路往前走到中山北路二段左轉 就會看到醬太郎了! 那就這樣啦 期待明天見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137.36
aquamarinne:我慎重考慮看看要不要去... 01/13 20:46
dogbitepigy:why ?阿栢,隊聚是不需要考慮的! 對了菜瓜哩~ 01/13 21:30
kelpiejo:隊聚是不需要考慮的!像我早就知道不會去 01/13 21:31
aquamarinne:因為樓上想說拜託學弟的事情都沒辦好 對吧! 01/13 21:35
kelpiejo:我拜託學弟什麼? 01/13 21:53
kelpiejo:喔喔,你是暗指新隊長言而無信是畜生嗎? 01/13 21:54
dogbitepigy:學長怎麼了...也有期末考嗎? 今日戰鬥力至少一萬一上 01/13 22:02
kelpiejo:因為明天尾牙,要表演的節目現在還在想 01/13 22:06
muniaen:SRY我沒辦法到....我最近實在實在太窮困了T____________T 01/13 22:30
shiuan17:哈哈 那乾脆以後誰最會辦隊聚跟送舊 就給他當隊長吧 01/13 22:33
shiuan17:SORRY我都不知道學長事情那麼多 以後要揪之前會先問清楚 01/13 22:34
aquamarinne:不是啦 是 說好的學妹呢 01/13 22:50
monkeyboy520:哈哈哈 01/13 23:05
ohufo:咪咪 別生氣 多喝一點就是了.... 01/14 12:35
george78789:要去家教加上肝不好就不去囉 祝大家玩得開心 01/14 12:59
adamandodin:該不會非系棒的比系棒還要多... 01/14 15:30
BTangerines:這種情況有點怪... 01/14 16:20
george78789:純喝酒不隊聚 01/14 16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