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明天八點 萬壽橋 聽說有系隊七點就在秀朗橋練球 有人六點就去河堤佔場 所以現在 球場正夯 好不要混淆重點了 八點 早上八點 萬壽橋 學校附近的萬壽橋 練球 我會提早到 如果沒佔到場 再跟大家說 可能就改成回學校打網或是出發去打擊場 球跟球 都要記得帶 不要有人忘記帶裝備了 還有就是 不得不炫耀一下 今天買來的一顆五十元二手球裡面 竟然有守博等級的好球 二手守博還是守博! 哀原本要用來打網的線在連KGB都有點浪費呢! 心動了嗎>.^ 明早請一起加入寒訓DAY2的行列吧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137.36
khm1985:為什麼咪咪PO的文有子敬化的趨勢?是被盜帳號還是交接過頭? 02/16 22:01
shiuan17:我猜是我太常看張子敬個板了! 02/16 22:10
george78789:推認真隊長 02/16 23:24
dogbitepigy:展哥這樣說,是不是在逼我跳樓? 02/16 23:27
monkeyboy520:子敬 好久不見 不要這樣 02/16 23:32
softpapa:大家加油 我也在嘉義變強中 02/17 01:52
kelpiejo:咪文跟敬文還是有一段差距就是了,咪咪再當半年隊長就會 02/17 04:46
kelpiejo:變成像阿旻一樣的PO文王 02/17 04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