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寒訓DAY2有來練球的 回房間之後再找一下球棒 應該是在牛煦庭或是羅泰魚房間!!! 有找到的 推文 沒意外的話 還是大二保管裝備 練球前記得推文告知房間有哪些裝備 今天是我沒有先跟大家確認 希望以後不要再發生練球沒有球棒的狀況 然後是練球出席 練球前 不能到的打電話通知 能到的 推文 一定要推文! 不確定人數的話很難決定練球內容 以後練球沒推文 跑步多加一圈 今天亂流之前大家的表現真的可圈可點 希望禮拜五的比賽能夠拿出這樣的水準 亂流之後也不要緊張 會丟的分數就給他們 能抓的出局數我們一定要! 禮拜五的比賽大家好好加油吧!!! 還有球棒快點找出來 明天不要再練球沒裝備了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137.36
humanist:到 02/23 20:56
george78789:到 球棒到底在誰那!! 02/23 21:14
monkeyboy520:至 02/23 21:49
narcotic23:到!我這確定沒有球棒 02/23 21:52
lily50735:樓上各位是"到"哪裡?? 萬壽橋or打網區?? 02/23 21:58
shiuan17:萬壽橋 02/23 22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