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禮拜一的春聯 大家好好準備 有延賽或其他狀況 明晚PO板 下午我跟張宇盛吃完午餐要KGB 應該會到四五點 有空的可以一起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137.36
monkeyboy520:我可以去找你們吃晚餐嗎 03/13 02:00
shiuan17:可找認真一哥 我晚上有約 無法一起吃:( 03/13 10:46
aquamarinne:禮拜一有比賽可以到 03/13 13:57
shiuan17:棄賽 抱歉 這次補賽來的太晚 來不及通知大家 03/13 21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