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應該什麼事都沒發生吧? 各系隊的鄉民們 夜深了 該睡了>.^ 清新 健康 無鄉民 外交系棒板>_^ 板標 超適合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137.36
BBMJ:別客氣別客氣 03/15 00:02
shiuan17:媽的鄉民 回你的系排版啦 03/15 00:03
adamandodin:和諧世界~~ 03/15 00:09
adamandodin:話說 咪咪竟然拿掉噓文了.... 03/15 00:12
BBMJ:套句前任一中校長常說的話:同學,把你們的噓聲化作掌聲~ 03/15 00:13
shiuan17:主場優勢 系籃隊長多多指教 03/15 00:13
adamandodin:會需要用到主場優勢就代表咪咪你輸了 03/15 00:14
adamandodin:不過跟咪咪認真的我還有松翰也輸了 03/15 00:14
george78789:專制 獨裁 文字獄 外交系棒板>.^ 03/15 16:09
shiuan17:好阿樓上 你個吃裡扒外的東西! 03/15 18:49
ohufo:我昨天看到咪咪自表的那篇怎麼不見了? 03/15 19:10
shiuan17:學長..我已經強調過那是被某胖子盜帳號啦! 03/15 19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