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hiuan17:幹! 我覺得隊長好辛苦 所以我每次都會去幫忙! 03/16 16:15
→ shiuan17:樓上GJ! 球隊就是需要你這種人! 03/16 16:15
→ shiuan17:一樓都這樣說了 身為同屆我也一起幫忙吧 03/16 16:16
→ shiuan17:GOOD 不得不說shiuaan17真的是有情有義! 03/16 16:16
→ dogbitepigy:不得不推一下咪咪! 但是我推剛用掉 03/16 16:31
推 aquamarinne:不是說打網區嗎??你有寄站內信給白鳥了嗎?? 03/16 17:10
※ 編輯: shiuan17 來自: 140.119.137.36 (03/16 18:08)
→ shiuan17:學長我看錯了蒐哩 是打網區! 我有寄信給白鳥學長了! 03/16 18:08
推 aquamarinne:你們可以修完之後打網,順便試試看有沒有修好 03/16 18:23
→ aquamarinne:話說 我的2怎麼有點問題?? 03/16 18:23
推 kelpiejo:這一推給原PO 03/16 19:48
推 kelpiejo:幹本來想要給一到四樓各一個噓的為什麼不能噓! 03/16 20:10
→ shiuan17:學長 現在系棒版走清新健康路線阿! 03/16 20:22
→ george78789:我中午可以 但是一點要上課 03/16 21:55
→ george78789:不能需 至少還有箭頭的權利 03/16 21:56
推 humanist:到 約10分左右 03/17 00:08
推 xcodomo:看成子敬扭到小... 03/17 12:07
→ dogbitepigy: 雞 03/17 16:37
推 weibouche: 雞... 03/17 20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