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打網團停開 因為子敬扭到腳小雞掰了 中午 打網區進行維護與修復作業 基本上 我希望不要麻煩學長們 所以 我 阿志 阿延延 雨盛 羅太太 阿牛 廖俊 以後有關於類似的球隊義務 能夠共同維護 心懷感激 讓我們能夠重回系際盃 我每次都會到 剩下的六人 明天至少要出現三個來幫忙 剩下的人下一次有徹牆架牆時 務必到場 不要每次工作 只有特定幾人在忙 能到的推文 或是明天早上跟我說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137.36
shiuan17:幹! 我覺得隊長好辛苦 所以我每次都會去幫忙! 03/16 16:15
shiuan17:樓上GJ! 球隊就是需要你這種人! 03/16 16:15
shiuan17:一樓都這樣說了 身為同屆我也一起幫忙吧 03/16 16:16
shiuan17:GOOD 不得不說shiuaan17真的是有情有義! 03/16 16:16
dogbitepigy:不得不推一下咪咪! 但是我推剛用掉 03/16 16:31
aquamarinne:不是說打網區嗎??你有寄站內信給白鳥了嗎?? 03/16 17:10
※ 編輯: shiuan17 來自: 140.119.137.36 (03/16 18:08)
shiuan17:學長我看錯了蒐哩 是打網區! 我有寄信給白鳥學長了! 03/16 18:08
aquamarinne:你們可以修完之後打網,順便試試看有沒有修好 03/16 18:23
aquamarinne:話說 我的2怎麼有點問題?? 03/16 18:23
kelpiejo:這一推給原PO 03/16 19:48
kelpiejo:幹本來想要給一到四樓各一個噓的為什麼不能噓! 03/16 20:10
shiuan17:學長 現在系棒版走清新健康路線阿! 03/16 20:22
george78789:我中午可以 但是一點要上課 03/16 21:55
george78789:不能需 至少還有箭頭的權利 03/16 21:56
humanist:到 約10分左右 03/17 00:08
xcodomo:看成子敬扭到小... 03/17 12:07
dogbitepigy: 雞 03/17 16:37
weibouche: 雞... 03/17 20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