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NCCU07_DIP 看板 #1DYCU5TW ] 作者: BBMJ (松) 看板: NCCU07_DIP 標題: [請益] 有沒有 時間: Tue Mar 22 23:59:48 2011 說說神君咪咪說
dracula027:三個以上我麻吉跳我就考慮 四個我直接加推 12/07 17:46
最後卻不來練啦啦的八卦 跪求版主改版標!請說說神君踹共! -- ╭───────╮ ┬ υ╴╴╴ ▉███▉█ │ 幹你媽的 ╰ ◢█╭┴╮ /╴╴╴\ ▉███▉█ │ 靜香 再不開門│ ⊙–⊙│瓦│︱◤⊙–⊙ ▉███▉█ │ 炸你浴缸! │ ≡皿≡│斯│ ██▉███▉█ ╰───────╯ █◣╰─╯ ◥█ ██▉█ ▇█ ▉███▉█ ψsnegi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136.64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61.199.206
shiuan17:幹這哪位啊! 免洗帳號吧! 03/23 00:14
BBMJ:誰人這麼好心幫我轉Q_Q 03/23 00:14
disghost:神君咪咪踹共 03/23 00:17
george78789:咪咪神君踹共 03/23 00:18
shiuan17:好啊你們這麼靠盃 等等不要有人說系棒獨裁沒自由! 03/23 00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