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DIP_Baseball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dogbitepigy (台灣之光)
看板
DIP_Baseball
標題
[版標] 換一個吧!
時間
Fri Apr 8 00:22:54 2011
自從換了這個版標 我腳就扭到現在還沒好... 咪咪啊 現在傷兵災害開始擴大了,早日換版標才是正解啊 難道你還不了解嗎?!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233.152.66
推
george78789
:咪咪糗爺
04/08 17:41
推
shiuan17
:樓上...你這推文不太理性啊XD
04/08 19:48
→
dogbitepigy
:咪咪去年看好統一,結果是兄弟封王
04/08 20:19
推
shiuan17
:...... 子敬今天推文都不符標題 想想新板標 好嗎>_^
04/08 21:11
推
george78789
:那新板標就 咪咪糗爺
04/08 22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