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DIP_Baseball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playboy543 (Ricardo.N)
看板
DIP_Baseball
標題
[問題] 唔...明天
時間
Tue Apr 12 21:12:56 2011
是不是要打系際盃了啊= =?? 我們的戰線齊整了嗎?? 第三行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134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