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DIP_Baseball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shiuan17 (軒)
看板
DIP_Baseball
標題
[公告] 停練
時間
Wed Apr 13 17:40:02 2011
大家期中考加油 明天早上停練 下禮拜也是 關於今天說的隊聚一事 大概會辦在期中考之後的周末 我會麻煩球經幫忙打點 投捕 廖俊哲記得要帶羅太太定期練球 找趴趴學長帶會進步比較快 禮拜五下午三點 還是一樣打網區 喜歡棒球的就一起來吧:)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233.33
→
shiuan17
: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
03/22 22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