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是的 鑑於我昨天在my麵屋遇到K大 他說他非常非常非常想打球 要考期中考的學弟算你衰 大家千萬不要得罪K大 上次有支球隊不陪K大打球 結果隔天這支球隊就消失了 所以希望大家都能來 明天早上 六點半 河堤練球 不能到但手中有裝備的 一定一定要交給能來的人 還有禮拜五吃隊聚OK嗎? 地點明天討論 大概是晚餐時間 想跟大家討論一下送舊 隊聚 練球 能不能來 都要推文 期中考加油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137.36
george78789:好吧 練球到 隊聚不行 我要吃直屬家聚 04/20 16:45
aquamarinne:禮拜五我就沒辦法了 04/20 16:45
lily50735:禮拜五的話... 我就只能說掰掰了 >< 04/20 18:49
humanist:明天到 哪個禮拜五阿? 04/20 20:36
monkeyboy520:http://kinn17.pixnet.net/blog/post/24445108 04/20 21:17
monkeyboy520:隊聚推這間 剛剛去 K金戰士跟COME ON曹 都在 04/20 21:17
monkeyboy520:K金戰士 還幫我烤肉!! 04/20 21:17
monkeyboy520:好吧! 隊聚去不了 身在花蓮禮拜六回去 04/20 21:18
kimchimars:這 學長怎麼沒有為鄉民出口氣XD 04/20 22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