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DIP_Baseball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shiuan17 (軒)
看板
DIP_Baseball
標題
[問題] 新莊統一獅
時間
Wed Apr 20 22:38:47 2011
有人這禮拜六要去新莊看牛獅戰嗎? 阿志想看統一獅棒打老東家 所以揪團 五點零五進場 看誰有車要不要一起去 不然我就要跟阿志看兩人球了!!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137.36
→
kimchimars
:想看下禮拜的猿獅XD A級戰
04/20 22:42
推
george78789
:推推 跟原PO兩個人單獨去看球感覺好危險>///<
04/20 22:44
→
george78789
:多來幾個人一起去看球吧!!
04/20 22:44
推
narcotic23
:想去 但獅牛= =...好好享受兩人球吧!
04/21 21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