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有人這禮拜六要去新莊看牛獅戰嗎? 阿志想看統一獅棒打老東家 所以揪團 五點零五進場 看誰有車要不要一起去 不然我就要跟阿志看兩人球了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137.36
kimchimars:想看下禮拜的猿獅XD A級戰 04/20 22:42
george78789:推推 跟原PO兩個人單獨去看球感覺好危險>///< 04/20 22:44
george78789:多來幾個人一起去看球吧!! 04/20 22:44
narcotic23:想去 但獅牛= =...好好享受兩人球吧! 04/21 21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