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禮拜五下午四點到六點 春聯對法律 有多少人可以到? 我要回台東 所以無法出席抱歉 廖俊幫忙問看看子仲蹲捕否? 能打的推文 有傭兵願意報名也推文 還有兩點到四點要出兩個壘審 誰OK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137.36
george78789:比賽可 壘審要打工 05/04 13:18
x04cji4:手傷還是沒好 無法比賽 05/04 13:47
aquamarinne:我早上就返家了 抱歉囉 05/04 15:10
shiuan17:二樓保重 05/04 16:17
disghost:2點教琴 比賽可 有沒有隊長每每不與我們一同奮戰的八掛? 05/04 17:32
dogbitepigy:隊長完全遁走 05/04 17:33
narcotic23:壘審應該可 比賽不一定 05/04 18:14
shiuan17:鄉親們! 我三個月沒回家啦! 05/04 19:20
playboy543:返家QQ 05/04 23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