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抱歉啊大家 我又完全遁走了QQ 明天可以打的人有 阿志 阿延 太太 廖俊 子敬有傷休息否? 雨盛補習否? 我早上會打電話問問看有沒有其他人能打 廖俊哲也幫忙問問看認識的球友 至少要有補手 下午之後麻煩廖俊照顧一下球隊 這真的是我最後一次春聯遁走了! 若是湊不齊人也請在十點前棄賽 加油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137.36
dogbitepigy:我來捕好了>.^ 05/05 10:21
humanist:我可以打 05/05 21:52
george78789:所以是能不能打? 05/05 22:38
humanist:目前六人而已!! 05/06 00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