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能打的人有 阿敬 阿志 阿延 阿牛 缺投缺補 是否棄賽了? 然後今天練球狀況真的很差 我 廖俊 子敬 雨盛 四人來練球 我知道現在拉拉進入最後階段很操 不過其他人呢? 不練球也不請假? 我承認最近我狀況很不好 但如果大家都只有懶洋洋的態度 剩下的人又何必積極的練習? 只有三四人的球隊誰還能開心打球? 我習慣漫不經心的打球 討厭早起 可惜這學期當了隊長 所以不行 我帶球隊 不強迫大家喜歡棒球 我也不喜歡嘮嘮叨叨請你來練球 今後練球 沒推文就當做不來 十二點前沒超過五位正規球員推文 隔天自動停練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121.212
MyName:我來找傭兵 05/12 11:33
dogbitepigy:可以的話盡量隊上多出點人吧! 別裝死了大家,明明都知 05/12 12:11
dogbitepigy:道自己狀況好不好,還不來用比賽做調整 05/12 12:11
george78789:打吧 投捕再看 反正不是俊哲投 我也可以捕 05/12 12:19
humanist:練球很開心 05/12 12:55
narcotic23:對不起忘記請假了 比賽如果沒繼續發燒就可以打 05/12 13:01
MyName:不過下大雨了 應該是掰了 05/12 13:32
shiuan17:宇盛練球像是跳舞 學長看了也很開心呢! 05/12 14:18
MyName:沒下雨的話 我這邊有五個人 或是要十個也可以 = = 05/12 22:56
shiuan17:不得不按讚了這次! 05/12 23:01
george78789:所以因雨延賽了嗎 05/12 23:26
shiuan17:完全沒消息!!! 真是令人困擾啊!!! 05/12 23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