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yName:我來找傭兵 05/12 11:33
推 dogbitepigy:可以的話盡量隊上多出點人吧! 別裝死了大家,明明都知 05/12 12:11
→ dogbitepigy:道自己狀況好不好,還不來用比賽做調整 05/12 12:11
→ george78789:打吧 投捕再看 反正不是俊哲投 我也可以捕 05/12 12:19
推 humanist:練球很開心 05/12 12:55
推 narcotic23:對不起忘記請假了 比賽如果沒繼續發燒就可以打 05/12 13:01
→ MyName:不過下大雨了 應該是掰了 05/12 13:32
→ shiuan17:宇盛練球像是跳舞 學長看了也很開心呢! 05/12 14:18
推 MyName:沒下雨的話 我這邊有五個人 或是要十個也可以 = = 05/12 22:56
→ shiuan17:不得不按讚了這次! 05/12 23:01
推 george78789:所以因雨延賽了嗎 05/12 23:26
→ shiuan17:完全沒消息!!! 真是令人困擾啊!!! 05/12 23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