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DIP_Baseball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shiuan17 (軒)
看板
DIP_Baseball
標題
[情報] 大台北
時間
Sat May 21 18:28:38 2011
雙院盃四強賽應該會在下個禮拜 有沒有人明天想打網丟球或是去大台北的? 打網視人數而定 大台北我應該晚上七八點出發 沒人我也會到 OK的推文 晚上再PO時間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137.36
噓
narcotic23
:大台北算我一個~
05/21 19:40
→
narcotic23
:唉呀怎麼按到噓= =
05/21 19:41
→
shiuan17
:真刻意 不過肯打球不錯!
05/21 19:59
推
narcotic23
:補推 今天ptt太lag了啦!
05/21 20:01
→
aquamarinne
:我右肩還是有問題 先讓隊長知道一下 報告完畢
05/21 22:31
推
george78789
:應該可到 一起去嗎?
05/21 23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