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雙院盃四強賽應該會在下個禮拜 有沒有人明天想打網丟球或是去大台北的? 打網視人數而定 大台北我應該晚上七八點出發 沒人我也會到 OK的推文 晚上再PO時間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137.36
narcotic23:大台北算我一個~ 05/21 19:40
narcotic23:唉呀怎麼按到噓= = 05/21 19:41
shiuan17:真刻意 不過肯打球不錯! 05/21 19:59
narcotic23:補推 今天ptt太lag了啦! 05/21 20:01
aquamarinne:我右肩還是有問題 先讓隊長知道一下 報告完畢 05/21 22:31
george78789:應該可到 一起去嗎? 05/21 23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