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結果隊長跟我說還是就6/5晚上好了 隔天是端午節想要比較晚的也沒關係 (覺得怎麼一直反反覆覆的請去揍他不要打我拜託科科) 目前餐廳我想要壽喜燒一丁在七張站也離大家近 考慮到有些人其實不想喝啤酒這樣 或是松山啤酒廠 請推文投票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4.75.3 ※ 編輯: muniaen 來自: 123.194.75.3 (05/29 11:48)
lily50735:七張 壽喜燒一票 吃完可以直接搭車回家 多好 05/29 12:37
shiuan17:是因為這樣多數人才可以參加齁! 高于晴不要推卸責任XD 05/29 12:43
shiuan17:七張壽喜燒一票 沒吃過壽喜燒 科科 05/29 12:43
dogbitepigy:怎麼會這麼突然?! 畢業典禮後就回家了餒 05/29 13:16
george78789:七張壽喜燒一票 05/29 13:37
muniaen:明明就咪咪說的!!!!不要想逃避XD 05/29 20:35
monkeyboy520:好啦! 我可能沒辦法去了 :( 所以不用遷就我了喔! 05/31 15:23
monkeyboy520:我暑假還會在台北 有時間再約大家一起出來喝酒 05/31 15:24
monkeyboy520:我想 送舊完是個好時機!!!! 05/31 15:24
rudyyueh:俊民我等你約喔 05/31 23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