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而且又是在新店我的地盤真是太棒了! 雖然這學期真的很少不管是去看大家練球也好或是比賽也好(真的要挖地洞躲起來了) 但是外交系棒還是那麼好笑又那麼溫馨啊~~~ (謝謝張宇盛要送我巧克力喔>_^!!!!!!) 也預祝為了外交系棒寫了企劃書(?)的蕈褶所帶領的外交系棒新的一年 欣欣向榮拿第一!!! 請大家多多指教,ya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4.75.3
humanist:好啦先欠著XD 所以明天練球否?? 06/07 22:52
timliao:不練 不練 但是咪咪想練XD 06/07 23:25
shiuan17:隊長決定咯! 06/07 23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