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考完試是一定要打一下球的啊!!! 禮拜六晚上有沒有人要一起去打擊場? 不管有沒有人要到我都會去 所以如果有人想一起去的可以推文 人多的話就視情況PO個集合時間咯 沒人我就自行前往了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137.36
khm1985:有機會跟 因為下午我人在台北車站 06/23 20:32
softpapa:sorry got a date 06/24 00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