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周六下午4點 有誰在台北嗎? 想揪一下打個網 丟個球都ok 趴趴學長比完賽就會來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191.231
timliao:順便糾下周二晚上的打擊場! 10/07 13:43
shiuan17:有裝備嗎? 想打個網! 10/07 22:41
softpapa:有人要到嘛? 我五點前要離開 所以最好約三點半嚕 10/07 23:29
shiuan17:到啊 三點半! 學長有裝備嗎? 10/07 23:35
timliao:OK啊就三點半! 10/08 00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