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DIP_Baseball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timliao (廖俊)
看板
DIP_Baseball
標題
[情報] 周六下午
時間
Fri Oct 7 08:14:00 2011
周六下午4點 有誰在台北嗎? 想揪一下打個網 丟個球都ok 趴趴學長比完賽就會來!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191.231
→
timliao
:順便糾下周二晚上的打擊場!
10/07 13:43
推
shiuan17
:有裝備嗎? 想打個網!
10/07 22:41
推
softpapa
:有人要到嘛? 我五點前要離開 所以最好約三點半嚕
10/07 23:29
推
shiuan17
:到啊 三點半! 學長有裝備嗎?
10/07 23:35
→
timliao
:OK啊就三點半!
10/08 00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