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當然沒有要常常去的意思 不過應應景 賽前打擊場 不為過吧大家! 禮拜二晚上 七點OR八點 大家要去的推個時間如何 確定時間人數再看要怎麼前往 大一好像要上超政 不過點完名就跑的技能 大家應該都有點吧? 阿對了 順便揪 等一下四點打網區KGB 丟到五點 不過應該來不及了 剛好看到想丟球 過來即可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137.36
narcotic23:要上課不能到 10/07 16:13
timliao:它們點完名還要簽退超雞掰 10/07 17:36
timliao:7點OK 10/07 17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