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DIP_Baseball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humanist (mod)
看板
DIP_Baseball
標題
Re: [公告] 打網時間
時間
Mon Oct 10 20:50:47 2011
二四五是否可以加開晚上時段? 因為我一到五中午都有TA 一三晚上是文化盃 想說打網跑步重訓 晚上時間也充分 隊長大大意下如何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134.104
推
timliao
:OK啊! 看有沒有人可以跟你一起,如果沒有我二晚上可以陪你!
10/10 23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