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二四五是否可以加開晚上時段? 因為我一到五中午都有TA 一三晚上是文化盃 想說打網跑步重訓 晚上時間也充分 隊長大大意下如何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134.104
timliao:OK啊! 看有沒有人可以跟你一起,如果沒有我二晚上可以陪你! 10/10 23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