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目前除了咪咪,子敬,仲儀,城戶以外大家都還沒繳隊費 提醒大家不要再拖了 明天周四一早塊給我吧!(300塊而已省個餐費就夠了齁) 再來就是感謝紅茶大的提醒 我來把我們隊費跟支出透明化,大概跟大家說明一下 支出: 護具(預算只給過一半):1917/2=958 茶水(目前只花費兩瓶大水):34x2=68 收入: 目前收入:300x5=1500 預計收入:10x300=3000 請阿牛,泰愚,宇盛,育峰,昱豪(歸隊就要給錢了!!)盡快繳交,感謝喔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191.231
shiuan17:有人五點要KGB嗎? 我約人過去想丟可以一起來喔! 11/02 14:07
shiuan17:然後我的隊費是支出在傳真跟匯款的手續費上 現在花了220 11/02 14:08
humanist:屁勒我繳了啦 11/02 15:04
timliao:更正:張宇盛昨日有繳 抱歉囉! 所以剩四個人 11/02 17:19
humanist:錯囉 我是10/27繳的XD 11/02 22:17
timliao:12/18購買球袋390元,昱豪尚未給隊費 12/20 23:22
※ 編輯: timliao 來自: 140.119.191.231 (12/20 23:23) ※ 編輯: timliao 來自: 140.119.191.231 (03/11 17:34)
timliao:上次聚餐剩錢310入賬 03/11 17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