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有人要去嗎 球棒在我這 系學會辦有一袋KGB球 白球袋在大一那 要打會請學弟把球帶下山 二人成團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134.104 ※ 編輯: humanist 來自: 140.119.134.104 (11/03 23:49)
dogbitepigy:啊不是晚上? 11/04 00:07
humanist:對吼XD 抱歉子敬 改晚上幾點你比較方便? 11/04 00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