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正要po的時候看到宇盛的文 不過我在這邊跟豪豪會先在下午(3~4點吧)丟球+打網 大家請自由選擇下午或晚上時段 請推文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191.231
humanist:那我棒子豈不是要到 11/04 02:18
humanist:三點把棒子拿過去 11/04 02:19
humanist:幹 可是沒球耶 蕈褶說呢? 11/04 02:19
kimchimars:宇盛看到打電話 我們還沒下去 11/04 16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