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narcotic23:我今天可否睡妳們那邊~~~ 11/27 18:37
→ timliao:OK! 11/27 18:42
→ timliao:幹 誰是你的妳 而且你不來一定死在房間吧 11/27 18:42
推 humanist:巴打我這 11/27 18:53
→ humanist:一樓臭甲 11/27 18:53
推 narcotic23:樓上也是! 那是新注音自己選的不要怪我XD 11/27 19:13
推 shiuan17:自行前往 七點半前到 kido不是有車? 11/27 20:00
推 shiuan17:一樓臭甲 11/27 20:07
→ dogbitepigy:所以我要載人? 黃仲儀要給kido在餒 11/27 21:45
→ timliao:學長可以在宇盛嘛? 11/27 21:59
推 dogbitepigy:= =所以我要六點半在校盃喔...(畫圈圈) 11/27 22:26
推 shiuan17:以前學長說不想早起 我就自己搭車過去耶!!! 11/27 23:01
→ timliao:哈哈哈好啦那學長大概幾點出發 畢竟現在人車剛剛好XD 11/27 23:45
推 humanist:還是學長要七點在校盃?(直接出發這樣) 11/27 23:50
推 dogbitepigy:宇盛真懂我 11/28 00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