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現在是下午5:53分 中央氣象局:明日陰短暫雨 降雨機率40%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會在早上下 所以我希望大家不要鬆懈 還是要當成明天會比賽的樣子 對手是金企 比賽時間 早上8點 在秀朗橋 有點遠 所以我們6:30點出發 目前 有 牛 峰 咪 敬 四台機車 但 哲 盛 愚 kido 仲 五人沒車 所以球經們希望可以一起來 湊四人可以一起搭棕6再轉小黃過去 大家還是準備好打贏這場比賽吧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191.231
narcotic23:我今天可否睡妳們那邊~~~ 11/27 18:37
timliao:OK! 11/27 18:42
timliao:幹 誰是你的妳 而且你不來一定死在房間吧 11/27 18:42
humanist:巴打我這 11/27 18:53
humanist:一樓臭甲 11/27 18:53
narcotic23:樓上也是! 那是新注音自己選的不要怪我XD 11/27 19:13
shiuan17:自行前往 七點半前到 kido不是有車? 11/27 20:00
shiuan17:一樓臭甲 11/27 20:07
dogbitepigy:所以我要載人? 黃仲儀要給kido在餒 11/27 21:45
timliao:學長可以在宇盛嘛? 11/27 21:59
dogbitepigy:= =所以我要六點半在校盃喔...(畫圈圈) 11/27 22:26
shiuan17:以前學長說不想早起 我就自己搭車過去耶!!! 11/27 23:01
timliao:哈哈哈好啦那學長大概幾點出發 畢竟現在人車剛剛好XD 11/27 23:45
humanist:還是學長要七點在校盃?(直接出發這樣) 11/27 23:50
dogbitepigy:宇盛真懂我 11/28 00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