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narcotic23:兩條上禮拜放你房間拉 12/12 22:40
→ timliao:阿你要記得拿啊! 12/12 23:31
推 humanist:會到 蕈褶說好的新球袋到底何時生出來? 12/13 00:20
推 bboykido:我可能要忙開場舞的事情, 我晚上找黃仲儀揮揮棒好了不然 12/13 00:43
推 jungyihwang:我覺得會下雨....到! 12/13 01:16
推 humanist:抱歉蕈褶現在還在弄比政報告 明早應該還要繼續修 12/13 02:11
→ humanist:請假一次 晚上大一去打打網有空否?y 12/13 02:12
→ jungyihwang:我要超政欸= = 12/13 09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