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明早準時6:30練球 下雨打網區沒下雨球場 雖然不確定要不要比賽 但是跑壘,接內野,壘傳一個不少 泰愚記得帶兩條 我跟你還是要練投捕 好久沒比賽了 拜託老天不要下雨吧!!! 無論要不要請假請推文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191.231
narcotic23:兩條上禮拜放你房間拉 12/12 22:40
timliao:阿你要記得拿啊! 12/12 23:31
humanist:會到 蕈褶說好的新球袋到底何時生出來? 12/13 00:20
bboykido:我可能要忙開場舞的事情, 我晚上找黃仲儀揮揮棒好了不然 12/13 00:43
jungyihwang:我覺得會下雨....到! 12/13 01:16
humanist:抱歉蕈褶現在還在弄比政報告 明早應該還要繼續修 12/13 02:11
humanist:請假一次 晚上大一去打打網有空否?y 12/13 02:12
jungyihwang:我要超政欸= = 12/13 09:36